close

當熱騰騰的課後心得  還在心中翻攪時  沒打鐵趁熱  一股作氣  將感想Post上  實在是失策

不過遲到總比沒到好  哈哈(後面這句是自我安慰用)

***********************************************************************************

如果有天生業務 可將商品銷售於無形  那Echo老師肯定是第一名

因為學習塔羅  本來不在我的計劃及預算內 

就因為在學習催眠時  Echo老師利用中午吃飯休息的短暫空檔

小手一翻 嗯  讓我想想  應該是時間之流牌陣吧

驚訝於牌所呈現的準確度  就讓我跟塔羅結下了緣

一路從入門  進階  到師資班  時間不多不少  就整整一年時間

 

入門學習的是對78張塔羅牌的了解

進階學的是牌的結構  設計牌陣  牌的逆位置及塔羅操作手法

師資班為期半年  學的更是深入

半年的課程有三大主軸 一占卜技巧  二了解市場及形象塑造  三課程設計與執業規劃

占卜給建議  占卜師個人的社會歷練及言語內容非常重要

所以在第一階段部份  除了丹尼爾老師的授課外  同學也被分配了作業-->讀書

讀書  是滴  就是讀書

來問卜者  問的問題一般不脫離工作  感情  親子及對未來生涯的規劃

所以丹尼爾老師我們要在第一階段的兩個月內  每個人各讀八本書

每個主題各找兩本書來讀  算算兩個月內就直接間接讀了32本書

數量之可觀  真是嚇人

至於占卜技巧 也從心理諮商面來探討  及綜合ˇ牌及疑難案例來做Case Study

占卜功力在此階段又小小的提升了一下

 

第二主軸就是了解目前的塔羅占卜市場及塑造個人品牌形象

這階段 到各個不同的塔羅占卜界去了解執業及收費方式

從中也看到了每個占卜師所擁有的個人品牌及形象

假若是我?我會如何做?我給人的Image又是如何?我的Slog會是?Blog又該如何經營規劃?

一連串的課堂分析互動  也了解業界在市場上實際運作的狀況  感覺起來似乎是不難

第三階段就是課程後面的最高潮啦  課程設計及執業規劃

在課程設計部份  每個人都要試講試教    有兩次的試講試教

一個是30分鐘內 讓上課的人可以了解到塔羅牌是什麼?歷史啦?  牌的種類或是78張牌的簡單介紹都可以

另一個就是每個人規劃自己的一套課程:兩天密集課程,週間課程...都好    然後選一堂課來教

在台下當學生是一回事  上台當講師又是另一回事

透過彼此的互相觀摩  相互給意見  做修正  為下一次的正式上台做更完美的準備

執業規劃  丹尼爾老師提供了很多占卜師的執業及配合模式 讓我們了解

依我們每個人的個性  各自提出自己未來想走的執業模式

老師再提供建議給我們  比如企劃案的提出  Blog的經營  自己的價值....等等

上課至此  也代表半年的課程結束

很慶幸自己當初沒當逃兵  堅持繼續上課 才能擁有收獲更多

而這四位女祭司班同學  現在在做啥呢

四個人在一起拿到塔羅師資班的結業證書後

相約再拿占星課程的結業證書

所以我們現在還是緊跟著丹尼爾老師  做為期兩年的學習~~~~~

Fighting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